Wednesday, December 10, 2008

Tropa de Elite



影評好壞參半﹐最終卻拿到柏林电影节最佳影片金熊奖。認為這部電影只是平平無奇的﹐可能就是那班頒獎時喝倒彩的一群。

我覺得這部戲也不用淪落到要以喝倒彩來贈興。電影絕對不爛﹐不是一般的警匪片你追我躲﹐扮鬥智鬥力。這裡以人性為出發點﹐個個都有血有肉。比較全面的人性描述﹐A點你是如何﹐但在B點﹐你卻是另一個人。不同地方不同角色﹐相互影響著﹐從中成造了你的個性行為。現實是殘酷﹐無人不知﹐你如何適應?如何順著走?這不是一條平坦的路﹐人性盡見。

演員演的好﹐soundtrack也夠勁。這部戲可算是我今年看的其中一部喜歡的電影。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睇唔睇Robert De Niro套What Just Happened?

Zackiemad said...

d,

想睇,但我要過了x'mas才有空 >.<

Anonymous said...

我1月5日開始又唔駛on call數星期, 到時再揾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