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2, 2008

My Team of the Year 2008



在歐聯網站投了08年的Team of the Year。比較難抉擇的是進攻中場人選﹐5個題名有4個我都喜歡。最終捨棄波歷克投了費比加斯。基本上﹐我的最佳陣容內佔大多數的是西班牙人。前鋒當然投了費托﹐另一名人選是國米的伊巴謙莫域。教練方面我只認識費爵爺﹐但我不喜歡他﹐所以投了帶領土耳其打入歐國盃4強的Terim。

隊長揀了拉莫斯。總覺得隊長要由後防來做的﹐因為可以一眼望晒前面發生緊甚麼事(完全沒有根據的)。況且﹐見我的名單﹐也沒理由找C朗做的對吧。如果由他來當的話﹐我敢肯定﹐那場賽事一定會變成鬧劇。即是﹐他會搵鏡頭來博上鏡﹔不時做出難以理解的動作﹐如突然跳霹靂舞。球證即刻紅牌趕佢出場囉咩事。

****

同事C已有一排沒有睇波﹐他的記憶只停留在摩連奴執教車仔那段美好時光。所以﹐他一見是車仔球員﹐便投了他們。至於揀教練﹐他竟然投訴為甚麼沒有馬勒當拿。頂佢馬勒當拿剛執教阿根廷﹐只帶過一兩場波﹐做咩最佳教練呀﹐係都下屆先啦。摩連奴也沒有入圍最佳教練呀﹐這個是甚麼名單來的呀?(講起就「興」囉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