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6, 2008


看了"The Happening"。雖然不及"The Sixth Sense"來得新鮮﹐卻已經比"The Village"好得多了。我看M. Night Shyamalan的電影不多﹐不敢下評論。只是﹐這部片子讓我最印象深刻的﹐就是有一幕﹐以為會有驚天動地的場面發生﹐卻原來是一場空。主角說了兩句話﹐是徹頭徹尾的無厘頭對白。那一刻﹐思維立即回到現實的環境﹐重新組織過來。不再去想:喂發生了甚麼事呀?究竟係咪病毒呀?神經迅即鬆弛了下來。然後狂笑﹐因為真的是非常無聊的對白。但我就是愛無聊呀﹐尤其在這麼認真的電影同時﹐卻能從心底發笑﹐你我他都會的自言自語。我在豆瓣留下了4顆星。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Did you receive my e-mail about NAT denim?

Zackiemad said...

thomas,

send左email俾你喎,有無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