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7, 2008

Sunday morning



重看上月國米對Regina的一場賽事。特登揀了雙聲道,聽聽意大利佬講波是怎樣的。一聽便出事了。意大利佬講-英-文。聽得一頭霧水,全程只聽得明球員的名子,還有不停的"free kick"。要知道哦,他們一口濃濃的口音,"pension"讀成"pen-荀"。一邊看一邊估英文,好累。

****

好明顯,意大利的球迷是好喜歡摩連奴的。鏡頭影摩帥仲多過影那場賽事(!),隔數分鐘便pan到教練席,看他站著勤力地寫筆記,然後又不停的做手勢教球員走位,多麼的威風(!)啊。那天他穿了一套國米的西裝(果然打死都唔著波衫)。究竟,國米的制服有沒有brand的呢?(喂你地連摩連奴都請到,無理由無fashion brand贊助掛?!)(國家隊係Dolce & Gabbana design架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