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1, 2008

雖然他是賓尼乏力的細佬...


(上圖呢﹐是"Gone Baby Gone"的劇照。他演一名私家偵探。)

第一次正式地看Casey Affleck的戲﹐是電影節的一套"Gerry"。然後看了他演刺殺Jesse James的Robert Ford。可Brad Pitt在戲中演的太好﹐好像有點比下去。之後陸續看了"Ocean's 12 & 13"和"Gone Baby Gone"(賓尼乏力做導演)﹐總覺得戲中的他好平庸。(能歸究於戲本身嗎?) 所以,我一再強調,"Gerry"是非常的好看,Casey Affleck和Matt Damon都演得好好!(OKOK,都話我唔識寫影評囉,好咪好囉!)整套電影只得他們兩位主角,對白不多,行行企企,好高難度的哦!劇本和editing也是他倆和Gus Van Sant一起度同做的。(夠了,無端端又講番這套戲。)

其實我只想說,上圖中Casey戴的銀鍊好靚呀。看完之後,我又找回G友送我的聖牌戴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