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04, 2008




剛過去的星期天,利物浦輸了給榜尾的熱刺,破了他們的「不敗之身」。開場時才知費托無出,已經想斬人的了。仆街我捱到零晨你竟然同我講佢唔出?你知不知我很累的呀,晚上看了兩個多鐘頭的drama,全程是愛爾蘭人說英語,沒有字幕的呀。可知我有多辛苦呀。你放他到後備席安慰下我可以嗎?但賓尼兔不讓我有希望囉。希望完全幻滅。

好了,唯有上網download之前的賽事看呀。找來早一兩個月利物浦對曼聯的一場賽事,看費托怎樣狂掃(!)曼聯。在一廂情願下,download好,放了那段賽事進USB,預備星期一午飯時在公司看...
昨天,開了那段片出來。沒有了球隊近況和出場陣容的介紹,一play球賽就開始了。看了數分鐘,頂曼聯入波了。當我還在想:「仆街費托死到那裡去呀?」的時後,鏡頭便轉到後備席上,剛好費托和謝拉特(上圖扭著費托的便是隊長謝拉特也。)雙雙在按著自己的頭慘叫似的。那一刻,我要揮刀斬人了!

****

跟同事E說,我要學西班牙語呀(費托是西班牙人)。他狠狠地反問,你認為你有機會跟他說話嗎?一句話,將我推向火裡。殆毒的人還安了一個花名給費托,「馬面」。因為說他有馬一樣長的臉。

1 comment:

單位 said...

你download左d乜????

你同事真係好想死咁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