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5, 2008

早上


放假後的這個早上,好想睡。直到現在(12:15pm)還未做過任何東西!只發過一個電郵出去,然後在網上溜了一會兒,找到了這張相。又找到W在N年前寫過的一篇Nicolas的文章


「他有明星氣質,乍看像是英國歌手Pete Doherty和蜘蛛俠Tobey Maguire的合體,有種才情和溫柔的結合。」

Tobey Maguire的氣質是怎的?我feel不到他有氣質喎。但Nicolas的氣質卻倒是滿瀉的喔!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他與Toby Mcquire是兩回事。TM有的是kidult的氣質(充其量)。
不如說,他像是一個toned down了和softened了的Rupert Everett,少了點叛逆,多了點知性。

Zackiemad said...

d,

Kidult都無佢份呀!Totally plain!
(OK,其實我未睇過佢做戲!:p)

Anonymous said...

>Kidult都無佢份呀!
所以我說「充其量」。
Hollywood Kidult的最佳人辦是Tim Burton。
只看過兩三套TM的電影。唔,佢充其量是baby face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