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2, 2007

A DAY IN THE LIFE (三)

9時27分,就在Palais-Royal站的轉角處下了車。

老闆很喜歡到Café Marly進膳。初時以為他愛那裡夠開揚,慢慢地才發現,他愛那裡的時尚感。有一次,應該是兩年前的事了,與老闆和幾個同事到那裡午餐,旁邊就坐著Karl Lagerfeld。之後,也多次見到他在那裡喝著咖啡,望著貝氏金字塔出了神。老闆很欣賞Karl Lagerfeld,他可以在時裝界屹立不倒。潮流來去而風,有幾多個人可以像Karl一樣,過了多少個春夏秋冬仍受著萬人景仰。

****

老闆低頭吃著croissant。他背著門口,並沒有注意到我。

早晨Mr.P。他才仰起了頭,示意我坐下。我叫了一杯咖啡,就坐了下來。

9時33分。

本想要點甚麼吃的,但對著老闆,無形的壓力使我沒有胃口。在等咖啡的這段時間異常地漫長,他沒有說任何話。我注意到他今天戴著我們同事上一個生日送他的Bell&Ross BR01-92 Phatom,全球限量500隻,他擁有了其中一隻。

咖啡終於來了。我也像他一樣只低著頭喝咖啡。

****

9時45分,電話響起。E的來電,我並沒有接下。老闆抬頭望一望,又繼續頭喝他的咖啡。E又傳來短訊,大意問我今天晚上有甚麼好節目。Any good plan for tonight? E是英國來的傢伙,滿口Yorkshire音,聽得我耳朵都快要爛掉也不太明白他在說啥。我是寧願與他以sms交談。

今晚我有好節目,但只屬於自己。心裡這樣答著。

All dressed up with somewhere to go
Got ten new messages on your phone
Keep trying to stop the night from falling to pieces
The night goes on and on and on and on
Where're you going and where's Steve gone
This whole night is just falling to pieces


今天看來會很美好。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ttp://www.ktv.co.jp/yoshio/
index.html}

Baby的新look有幾分張震的味道,可塑性強!

Zackiemad said...

baby「正」好多!

曾經好鍾意張震﹐但佢越黎越「麻luck」!

Anonymous said...

張震大baby起碼六年,或者男仔到了三十歲,就會沒有了那股少年味?我所知的唯一的例外,是安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