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9, 2007

說Kerrang!。也說Ashley Bird。

有一段時間﹐我很迷地看Kerrang!。每星期二下班後都跑到金鐘廊某雜誌店看看﹐探究是否出了新的一期。迷上的原因除了是它比其他同期的英國音樂雜誌報導更多不同範籌的音樂層面﹐更主要是因為雜誌的編輯﹐Ashley Bird

我看雜誌﹐第一頁便要翻編者的話。這是從中學年代看Amoeba養成的習慣。Ashley Bird這個人很風趣的。(扮Axl Rose超似!)他除了讓我認識不同種類的音樂外﹐(某段時間愛聽Black/Death metal﹐也是拜他所賜吧。那時候在網上認識了一位挪威小子﹐以為他會介紹black metal給我認識。誰不知他是武打片紛絲﹐不說black metal不特止﹐還要我介紹港產片。這叫拿苦來生呀!)更讓我認識了Chris Morris。記得有一期﹐他便自編自導自演Chris Morris﹐介紹"The Day Today"這個諷刺時弊的comedy。之後到倫敦﹐我真的很認真地找這套DVD。還有呀﹐我買了The Lords of Chaos這本書!(咩事呢我?好看嗎?不知道﹐買回來後並沒有再翻閱過。)這種種不理智的瘋狂行為﹐到現在還未有合理的解釋。

Ashley Bird離開Kerrang!後﹐斷斷續續地買過數本來看。感覺好味與否﹐是廚司的烹調的技巧不同﹐各人的味蕾感應不一。我覺得味道差﹐是因為新廚的食物不適合和我的胃口。

早前掉了一大堆Kerrang!。剩下的﹐都是以我喜愛的樂隊作封面的期數。還有那期Ashley Bird作以假亂真的精彩示範。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買來買去都係Uncut, 簡唔中Q一下咁.
你都識講啦 -- "瘋狂不理性", 咪就係咁囉. 粉絲的行為, 不需問why~

我寫Una Luna都係一項瘋狂不理性的行動!

d

Zackiemad said...

d,

但我買完又"pat"埋一邊囉!

宜家好少買音樂雜誌lu 。基本上,如果忍得手,都唔會走去買雜誌!

Anonymous said...

唔買都八吓啦:

{http://www.gqmagazine.co.uk/
Men_Of_The_Year/winners2007.asp}

d

Zackiemad said...

d,

LIFETIME ACHIEVEMENT - SIR MICHAEL CAINE

<--heheheheh :)

COMEDIAN - STEPHEN MERCHANT

<--who is he?

*去wikipedia望下先*

Zackiemad said...

d,

!!!!!!!!!!

STEPHEN MERCHANT <---"Extras"中Ricky Gervais的經理人是也!!!

Oh my god, he is 6 feet 7 inches (2.00m) tall!

Anonymous said...

Stephen Merchant可以入籃球隊,打後衞:)

Extras中, 佢同Gervais的chemistry好正!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