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9, 2007

世事無絕對


萬萬估不到自己會「淪落」到聽Marilyn Manson 的地步。

Marilyn Manson喎,每次在MTV見到他都會立即轉台啦。記得有次去曼谷看Good Charlotte,見到妹妹仔扮Manson戴白色隱形眼鏡扮反白眼(其實我不知道這個效果是怎樣carry出來),引得我和朋友倆個嘩嘩聲。咩事呀,睇GC咋,駛唔駛全黑扮die hard粉絲呀?(我地穿裙架!朋友穿的還是花裙子!)大佬,不知者真會以為自己去錯地方,去了Manson個場呀!好明顯,那天我們的dresscode是徹徹底底地錯了。

話題扯開了。與朋友論MM,總會帶點負面或嘲笑的意思。(這是錯誤的為人處事。我沒聽過MM,怎可憑直覺來判斷他的好壞呢?)風水輪流轉地,愛上了MM的貝司手Twiggy Ramirez(原名Jeordie White,現已離隊)。姑且相信我是真心的喜歡他,我開始找MM的唱片來聽。(怎說他也是在MM時期發跡呀)

所以呀,我的iPod裡除了放上九寸釘的歌外,還有MM和Jeordie的另一樂隊Goon Moon(他是主音!)。

今早上班途中聽了數首MM的歌曲,沒有驚喜。(喂,OK 咋喎。唔"her"(粵語第四聲)o既!)我已特別找一些Twiggy作曲的來聽喇(我是很中肯的)!反之Goon Moon很好聽呀,mixing也玩得不錯。(是Jeordie混音的嗎?)

究竟MM死了沒有?還與Dita Von Teese在一起嗎?他的一點小事,我還是知道的。他最近好像推出了新專輯"Eat Me, Drink Me",有誰聽過呢?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MM, 冇興趣喎, 我不太介意佢個樣, 之前找開Jeordie White的資料, "係咁二"wiki(wikipedia簡稱)過一下mm。對那類音樂興趣不大。<--我係咁架啦!

d

Zackiemad said...

d,

聽完他的歌後都不會引起甚麼興趣來。

反而可試聽Goon Moon,他們比較好玩點。「無禁平淡囉」,我覺得。

Anonymous said...

會去youtube GM的歌:)

d

Zackiemad said...

d,

前幾日已在你那邊post左GM條link喇。

據聞MV中「天真無邪」的小孩子就是Jeordie本人。

Anonymous said...

是有人提過, 那些MV全都是J同學小時候拍落的home video.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