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0, 2007

旅行

McQueen小姐暢遊北美在即,卻為一身裝束感到頭痛。

昨天煞有介事的打電話問我「哇釘」(註)鞋事宜。事緣小姐她買了和我一式一樣的「哇釘」袋後,便想趁機轉轉look 。更重要的是,去北美喎 ,點都要rock 點啦(?!)所以嘛,我便落力鼓吹她買那對「哇釘」鞋。她回應說買後便可以搣一些「哇釘」給我?!(不用了。我是斯文的OL。)

大家都喜歡以旅行之名而借口買東西。上次去上海,我就買了一盒閃粉準備去「蒲」。「蒲」得成嗎?在那個天寒地凍的夜晚,我和痴玲二人不知走了多少冤枉路才找到新天地。很好玩嗎?不外如是吧。而痴玲呢,也特別買了裙子呀。那條裙子,只在上海見過她穿! 還有呢,旅行前在網上查了有好些樂隊會在上海表演。之後我給她看那樂隊(忘了名子。)的模樣兒,她高呼,「穿短褲子的?!?」對呀,短褲子不好嗎?黑豹也是穿短褲子的哦。然而,短褲幫看不成,那數天的晚上我們究竟去了哪裡呢?

註: 上星期McQueen小姐醉酒鬧「笑」(當時人極力否認。你要知道哦,喝醉酒的人都會說自己沒醉!),將窩釘錯讀成「哇釘」; Eyeshadow讀成「Eyeshoulder」!!唔係醉係咩呢請問?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係囉,天寒地凍,點解我地死都要去「蒲」呢?

Zackiemad said...

chiling,

以為會有架仔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