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0, 2007

救我



失策!!!!!

話說呢,十幾年前沒有上網沒有有線,我呢,會煲o西明珠台o既歐美節目,印象深刻的有:"Just The Ten of Us","Murphy Brown","Equal Justice"(個陣時我係勁迷Sarah Jessica Parker),"The Fresh Prince of Bel-Air",還有很多很多。

偏偏。偏偏我無睇"Twin Peaks"(好像譯作:迷離境界)。點解呢?因為我唔鐘意Kyle MacLachlan。點解唔鐘意?唔知,樣衰o卦。

問題是,沒有東西是絕對的。我現在就是在一種絕望的狀態中。我很想看Twin Peaks。程度是「無限」。

有誰能告訴我,除了買它的正版DVD外(肯定要成千蚊),可往何處找。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可嘗試在北京的朋友代買「特平版」。在北京的老外/香港人都知道有一間鋪,貨齊又夠新夠快。劇集DVD的話,通常十蚊(人民幣)一隻DVD咁計,質素OK。為適合各方人士,中英文字幕落齊,最難得的是唔會亂搞配音版。

(當然,最隱陣係請朋友替你check碟,確保集數齊全及每隻都睇得到。)

不想買特平版的話,試試到e-bay/二手店找。或到fan's community留言,睇吓有無好心人燒一套比你。

Twin Peaks我當年也錯過了,只是斷斷續續地看過。最有印象的反而是Julie Criuse唱的主題曲Falling,和Angelo Badalamenti的配樂。我也記得銷魂的Joan Chen, 和年輕的Sherilyn Fenn。

MacLachlan當年是不錯的,現在老了,氣質也失去了。你看過Showgirl嗎?我是有點替他可惜。

我現在也在看電視台播的外國劇集。CSI(三個版本都看),24, Studio 60 on the Sunset Strip,習慣先錄後睇。如果在家都會看Six Degrees。

還在看朋友借我的West Wing Season 7。實在喜歡頭兩季,結果跑去買了DVD。

我為支持正版的壯舉:頭三季Queer As Folks(US),二千多元。我們憑甚麼標準去決定一樣流行藝術産品太貴?

~d

Zackiemad said...

多謝你詳細的資料。沒有朋友在北京,唯有去深圳碰運氣

近來迷以前BBC的喜劇,有沒有聽過Monty Phyton?一絕,還買了他們的電影"The Meaning of Life",還有Abosutely Fabulous,拍案叫絕。現在很少看美國劇集。經你的介紹,我會試試West Wing。

我諗,我都用左好多錢買齊Little Britian 的DVD和他們早期在radio broadcast的cd。

Anonymous said...

聽過Monty Python但未睇過佢地。
Black Adder, Laurie and Fry都有興趣。我很喜歡Rowan Atkinson, Stephen Fry, Hugh Laurie那一輩的comedy。

我認為West Wing頭兩季最精彩,第三至五季較平淡,到了第六季集中講primary, 我覺得好睇(番),不過有朋友覺得悶。第七季直落講election,有一集由頭到尾直播TV debate,精彩絕倫。我現在睇到大選後的wrap up, 一代新人換舊人。

West Wing的對白出名又快又妙語如珠, 又夾雜不少political language, 我對美國政治制度不大了了,不過也看出趣味。

West Wing之後,原創人Aaron Sorkin推出新劇Studio 60。明珠台安排在深宵播放,情形與Six Feet Under一樣。

~d

Anonymous said...

止住咳先啦~

http://www.youtube.com/profile_videos?user=TwinPeaks2007&p=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