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09, 2007

學習



永遠停步不前﹐時間白白浪費。想寫的怎也寫不出﹐怪自己分析寫作能力奇低。

現在的工作與文字無關﹐語言能力降至新底點。不上進﹐時間用來浪費。5年間做過甚麼?我知道不改陋習是不能進步。

今天放棄了Kirsten Dunst﹐選了"Sight & Sound"。(呢本野應該會用我成個月去查字典同埋搵資料)

P.S:後悔之前無買David Lynch做封面o個期。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在紐約時比在香港時買多很多雜誌,S&S是其一,也買Uncut。
Premiere老早已經不行了,反而Empire偶爾有些看頭。
儲了一堆National Geographic,睇怕都係得個擺字。但是不想丟掉。
有朋友到現在依然喜歡Wallpaper。
香港雜誌之中,現在只是偶然來一期Teacup或Jet。對上一次偶然,已經是幾個月之前了。
看過Keith Richards的home library的照片,羨慕得要命。
還得繼續羨慕下去。

~dd2

Zackiemad said...

現在沒有固定會買的雜誌。以前會儲band mags和Amoeba,搬家是掉了一大半,好後悔。

Anonymous said...

讀書時,在本地買得到的新雜誌都會買一本(見到的話)。那時有很多人搞新雜誌,一兩期之後又消失o個隻。儲埋一大堆,最後都係丟掉。

記得TOP是不錯的。八十年中期的號外也是好看的。

以前都會留意Vogue一年一度的Special Edition。也試過為了Jeremy Irons的廣告硬照而買下一本我沒有時間看的雜誌。

最近又搬了家。過程太痛苦,發誓不會再亂添東西,包括CD/DVD/書/雜誌。通常都唔得。

~d

Zackiemad said...

"發誓不會再亂添東西,包括CD/DVD/書/雜誌。通常都唔得。" <----AGREE

早前賣了一大堆cd,現在後悔得要命。朋友從英國回來(1年有多),她帶給我的雜誌還沒翻過。=_=

Anonymous said...

通常無事無幹去Great走一轉,揭吓雜誌,好易出事.
買o左三期Psychologies都未郁過......
食lunch/放工去HK Records行個圈,點都有o野買到.

我的痛苦就係o甘樣堆積出來~

~d

Zackiemad said...

唉﹐昨天到HK Records﹐無端端又買左幾隻碟。

沒完沒了。

Anonymous said...

今日lunch time時去HMV聽碟, 諗住放工去HK Records買, 順便聽埋其他, 點知八點幾至收工, HK Records就快關門, 唯有算數. 為o左補數, 走去買o左本Jet (Eason Chan封面)。<--有阿Paul的訪問

在HMV買o左兩隻特價DVD, 算忍手啦. Monty Python得番一隻live. 下次再睇過~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