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7, 2007

時間啊!Schedule 啊!

只兩天沒看戲﹐生活已覺枯燥乏味。

家裡放著一堆DVD和VCD﹐總看不完。越買越多﹐越多越覺時間不夠。嘴裡不停跟友人說我的生活是如何苦悶﹐可是放工回家後總嫌時間不夠。上網看戲看書看雜誌﹐分秒必爭。時間永遠掌握不好﹐交貨永遠過deadline 。寫下這個星期要看的戲﹐結果是寫A看B。

我的電影節將於週五開始﹐第一套戲是《暗物質》。連續數晚都是電影電影電影﹐去街看電影﹐回家看電影。其實這晚我很想看北野武的《大佬》﹐可是我爸說:「我睇左好多次喇﹐睇第二o的啦!」(o下?點解你會睇左反而係我未睇架?)。結果是我爸獨佔大熒幕看NHK台的演歌show﹐看得不亦樂乎﹐差點連藥都忘了吃。

本週計劃:
星期天前﹐一定要K.O《Monday》﹐因為會與安藤迷看《蟲師》。
星期一前﹐一定要K.O《黃昏清兵衛》﹐因為會與痴玲看《武士の一分》。

2 comments:

zeiling said...

又話自己懂得分配時間?

Anonymous said...

You've missed out 隠劍鬼爪 to complete the samurai trilogy:)

dd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