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8, 2007

終於要看...

今早,在地鐵車廂中迷迷糊糊地看著書,翻呀翻呀,突然被一張照片吸引住。那張面孔很熟,很熟。速讀旁邊的文字,原來就是笠智衆!!而那相片,就是《東京物語》內的一張劇照。


一直都對小津安二郎的戲趨之若鶩,上年買的《早安》也不知放到哪裡去。G曾問我是否不會看《東京物語》,當時我是斬釘截鐵地答不會。今天,因為笠智衆,我誓要煲盡《東京物語》、《秋刀魚之味》等等等!!!


順帶一提: 笠智衆生於1904年(明治37年)5月13日,卒於1993年(平成5年)3月16日。
13號(我14號!)!金牛座!!我愛金牛人!!

3 comments:

ar_o_ar said...

Fxxk off~~ Bitch!!
i wont give U 《東京物語》、《秋刀魚之味》...etc... NEVER!!!

byebye

Zackiemad said...

btw, 我都唔會估到有一日你會super love that fucking Kazu/Mr. Children lor!!!!

zeiling said...

ar_o_ar,

支持你的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