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3, 2009

The Don Johnson look



主持人問ZQ,「你是Star Trek迷嗎?」他答:「不是。Star Trek不是我這一代。小時候迷的是Miami Vice的Don Johnson,總喜歡學他的打扮,更會陀住一支假槍和家人外出。」

****

事有湊巧地,爸爸昨晚又跟我說起Don Johnson來,還說劇中的他怎樣怎樣有型。我沒有看過電視版的Miami Vice,而這個名字也只能讓我想到奇醜無比的Colin Farrell。

9 comments:

唔該啦 said...

"更會陀住一支假槍和家人外出"...

Zackiemad said...

haha...thats wat we called "youth"!

dd2 said...

香港八十年代的男歌手都時興穿成這樣...

奇醜無比的CF --> COULDN'T AGREE MORE!!

Don Johnson我就冇睇過啦, 我細佬當年猛話佢响Miami Vice有型囉.

現在興天才智慧型的hero, 如Dr Reid, Lie to Me的Tim Roth, 或Bones的Dr Brennan. 就連Jack Bauer都不是單靠打得!

Zackiemad said...

d,

哈哈,陳百強!

Don Johnson我就冇睇過啦, 我細佬當年猛話佢响Miami Vice有型囉.<--可能男人鍾意呢類型!

p.s. Dr. House算唔算係hero呀?

冇留名但被識破身份的小玲玲 said...

如果陳百強陀住支假槍上台會唔會被人打?

d said...

Z,

Dr House...都算的, 不過佢係頽廢嗑藥派!

偷步睇24 S7的d said...

I just started...

Zackiemad said...

d,

im watching prison break S1.

dd2 said...

Z,

I gave up. It's hard to focus on a tiny little screen. I'd wait for Pearl's r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