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1, 2009

「我們都是Gigi。」

昨晚因為等C小姐放工,七點多還在公司。同事們相繼下班,我也無心戀戰,便放棄手頭上的工作,在線看起Prison Break來!(大家有沒有發覺,Michael的哥哥Lincoln,跟Clive Owen是一個餅印來的?)

****

自從看過"He's Just Not That Into You"後,和朋友們談起感情事,總能quote上這部戲的一兩個情節。我想,大家都做過Gigi吧:對方的每一句說話、做的每一件微細事,總讓你猜想了好半天,思索著當中的絃外之音。然後明知結果,卻蒙著理智,用有千百個理由將事情變得合理化,以求心安。

朋友仔應該是脫離了苦海吧。猶記得有一天放工後跟她去happy hour,訴說著那種欲罷卻不休的心情,我也是過來人,那種why he didn’t call me /why he didn’t online的令人絞痛心情,真的不想再試。

她說,點解"He's Just Not That Into You"禁正,就係因為我地梗代到自己落去。

****

昨晚發生了一件好爆笑的事。話說在地鐵車廂中,有一個看似有神經病的男人,他不時揮動著拳頭,然後踢腿。當眾人正迷惘地猜度著他在耍哪套拳法時,他-竟-moonwalk-起-來。八掛的我,立即打電話告訴剛下了車的C,然後在話筒中爆笑。掛線後,那男的竟開始跳的有板有眼,但有些人可能怕了他,竟走去遠點的車廂避開。我呢,當然賴死要看啦。好了,從我站著的車廂,跳呀跳呀,已經跨越了兩個車廂。突然他頭一回,大喊,「Billie Jean is not my son...」天呀,我投降了。哈一聲我大笑了出來。(但除左我之外,依然係無人笑囉。)那位kai仔見我在笑,便立即啤過來。開始驚的我,又再打給C跟她說,「(失控地笑)喂唔得喇,佢o係到唱Billie Jean呀...(笑到講唔到野)」C在那一邊說,「o甘你仲唔衝上前同佢freestyle?」聽她這麼一說,我更笑到喪左。
事情就去到這裡,下車的時候,他還在拼命地跳。上帝啊,但願他有一天能像MJ那樣跳得出神入化吧。
(*跟H君說起這件事,他第一個反應便是:唱錯歌詞!對呀,就是因為這樣才令事情變得更搞笑!)
(**今早又跟同事C說起,他一本正經地答曰,「宜家有好多呢d人。」)

5 comments:

dd2 said...

佢係咪搞緊單人快閃黨? 在世界各地都有MJ迷這樣做.
斃, 我都會留在現場睇埋一份, 除非佢突然變得dangerous (no pun intended), but 通常呢D人都係表演慾多於攻斬人慾.

Winifred推介新書:

{http://www.amazon.com/
Why-Didnt-Call-You-Back/dp/0307406539/ref=sr_1_1?ie=
UTF8&s=books&qid=1249118898&sr=1-1}

dd2 said...

喂我搬左過黎呀! 得閒入來坐坐!

問題兒童Q1:

如要post一篇比較長的文章, 用甚麼tags可以將文章的部份hide away --> e.g. 只出一兩段, 其餘click入去看?

Q2: 我發覺blogspot個時鐘唔對, 有咩方法可以adjust to the correct time?

Q3: 如想收到email notifications when someone leaves comments, 有咩方法?

Q4: 如想set 留言的verification, 應該點做呢?

dd2 said...

喂有無你條仔的靚相, 整D來比我個blog用呀!

dd2 said...

>如要post一篇比較長的文章, 用甚麼tags可以將文章的部份hide away --> e.g. 只出一兩段, 其餘click入去看?

其他事項都已解決,唯獨是呢樣未得囉。
以前在LJ,用個tags (lj-cut text="...")(/lj-cut)就搞掂......

我試過click入去"設定"再入"格式",不過找不到相關資料。去blogger help找,嘩好以好複雜,要改template...?..?

dd2 said...

問題兒童續問:
以前在LJ post youtube片段,我一向在slide.com做SkinFlix然後拿embed code就得。去到blogger,要加mug野tags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