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5, 2009

星期二的晚上

嘩好累呀。晚上跟我那位日語班的癲喪同學仔吃飯﹐只係一晚咋﹐我已預支了幾天的體力。雖然已認識了兩年﹐不計考試的早上約埋一齊吃早餐﹐今天可算是我們第一次外出吃飯啊。(大家停了一個semester﹐想抖抖﹐9月再繼續升學﹐所以無見一兩個月﹐便出來聚聚。)但這一聚﹐出晒事囉。大家無晒儀態呀﹐在餐廳大叫大嚷(平時既我係好文靜的)。但我真的頂不順呀咩事先?那間餐廳已經儘是人頭﹐座位又逼﹐就算小聲說話隔離都聽得清清楚楚。但同學仔依然想我無晒儀態﹐繼而狂笑地拍檯呀。

事情是這樣的﹐當我們還在一本正經地討論著《原罪犯》和《韓流怪客》的細節時﹐她突然一個急轉彎﹐問我有沒有看《保持愛你》。我說沒有呀。她又說﹐有梁祖祖喎。「妖鬼唔知咩﹐但佢係咪出一陣架咋﹐出一陣我唔睇喇。」「唔係喎﹐幾多架。」「好唔好笑架?」「唔好笑架﹐佢個角色好佬架!」 說得興高采烈的她﹐突然扮起祖祖來﹐上演了一幕「情侶叫肉醬意粉」。手舞足蹈的她﹐連聲線都要扮埋。她一人分色兩角﹐又扮Kay又扮祖祖﹐我已經狂在爆笑了。但當她跟我說她真的走了去找那間餐廳﹐因為想吃那碟肉醬意粉時﹐我忍唔住噴飯囉痴線架?她不是祖祖粉絲喎﹐但行為卻是這樣的瘋狂呀。唔執輸的我﹐又要扮《小人國》的基米高。無晒儀態的我們﹐瘋狂地扮黎扮去...

她說想看看《小人國》DVD﹐吃完飯後便陪她去vcd鋪逛啦。求其走進一家﹐那裡正播著《粗爆band友》。我倆忍不住停了下來看﹐就在這個時候﹐她扮起松山來﹐扮佢兩手fing fing好底能地走來走去!好了﹐當我們過馬路的時候﹐她突然「gap腳」﹐然後說﹐「呢﹐我地去到日本係咪要好似松山o禁行架?」我跟她說﹐我諗我地既日本之旅最終會end up在差館裡囉!

跟她在一起﹐除了體力消耗極多之外﹐腦袋亦不能有一秒的停頓。她會突然由買衫這個話題又再一個急轉彎地講阿披實囉﹐還跟我說想去做那些士兵!好-變-態!!!

2 comments:

阮經天 said...

http://stanley5.blogspot.com/

好介紹,應該係記者,專寫電影

阮經天 said...

袁智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