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1, 2009

大戰在即...



早一個月已跟網友曼聯迷B打賭今晚Man Utd Vs Inter Milan的賽果。誰捧的輸了便要請對方吃飯,但問題是,他在台灣的呀。所以,好快就不了了之。剛剛他又提起了這晚的bet,我說呀,「如果我輸了,沒錢去台北。」他便罵我膽小點點點。然後他便提出「我點都go to HK」,講講下他自己都覺得不對路。我呢,對住個mon狂笑囉。

老實說,國米今仗嬴的機會不是太高。對住曼聯喎,況且有主力傷了,又不是主場,情況好不利!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唉估唔到我都要唱:

「日日做到無停手...(做做無停手)...總有食飯既時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