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5, 2009

46億年之戀

搞了這麼久現在才拿來看﹐單位已在N年前(某年電影節)看過﹐她寫的那篇關於這部戲的文章...就是那篇讓我在網絡上認識了她然後做了現實中的朋友。今天看完想再重溫她寫的...但...但...我懶得去找囉。她的blog是沒有tag呀即要我由07(或06年?)開始看嗎?

好了﹐我也不知怎樣說這部戲(又有火箭又有金字塔但背景係監獄囉。OK我明﹐因為在三池既戲裡面係可以玩天真無邪玩天馬行空﹐但同一時間又可以玩變態核突。)﹐就是安藤實在太正了...松田也比下去﹐不枉我喜歡了他10年(!!)喇。他是唯一我喜歡了那麼久的演員﹐是金牛座的原因嗎?松田也是金牛的...(我也是金牛喔!)

****

題外話 好想睇三池既《鬼妓回憶錄》囉﹐但又好驚。呢部戲...係鬼片黎架呵?

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YEAH~!!!
love die ANDO~!!!
我都想睇, 搵到記住借我睇!!!!

Anonymous said...

我的那個寫極寫不完的AU又有更新了~有安藤~(tags: una luna)

看劇照,龍平好靚,與安藤形成絕佳的一對,兩個角色的對比也很有趣.

但是安藤...那種狂暴,比起當年深作導演的Battle Royale,是更成熟了?

還有,那些戲服超性感,我很喜歡(雖然只是看過劇照).

Zackiemad said...

d,

係呀!!!!仲未相會呀佢地。

--等到頸都長埋的人

Anonymous said...

鬼妓回忆录千万别错过了。
好看好看。
不是讲鬼的,但是涉及到了一定的伦理。

Zackiemad said...

hiiii,

但我看了那張海報,已經夠殺死人的了!唉唉唉,好啦,儘管看一看!!!!(心裡交戰中)

Anonymous said...

Z,
佢兩個一定會正正式式相會~(之前在Goon Moon擦身而過嘛)

你有沒有"46億年之戀"的hard copy可以借比我,我未睇呀!!(我有冇問過你借?)

Zackiemad said...

d,

有呀~你要唔要埋我在你blog裡提及的那兩套?

Anonymous said...

>你要唔要埋我在你blog裡提及的那兩套?

(已另外覆)那兩套都要呀:)多謝!

(昨晚看了徐克的"女人不壞",不壞喎!)

Zackiemad said...

d,

我都想睇女人不懷。等我租黎睇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