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6, 2009

踏破天涯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功夫。

昨天晚上,心血來潮好想聽鄭鈞的"一霎那"。不只是要線上聽,我還想下載到電腦裡。平時慣用的soulseek好少有中文歌;p2p也找不到鄭鈞的專輯。那麼我怎算好呢?(好想好想將它放到blog裡去啊。)上網亂搵囉。基本上有齊「鄭鈞、一霎那、下載」這三組字的,99%都是內地網站。不理啦,亂click一通。結果呢,有些只讓你下載到手機裡,有些的下載站死了。這時候,萬念俱灰的我,想到找G友求救:電話裡頭,她跟我說了一個網址後便嚷著要吃飯,說飯後再打給我。好了,這個沒有搭「烚」的小賤人(!)當然是沒有再打電話過來。就這樣,苦命的我,找呀找,12點來了還是沒找到呀...

今早想想,呀,不如碰碰運氣問問MSN裡頭那位內地網友。他呀,竟然跟我說,「我有齊鄭鈞的專輯」,還爽快地將整張《我們的生活充滿陽光》傳了過來,又介紹了我一些內地樂隊。(要知道,我的內地樂隊知識還停留在「清醒樂隊」的年代,之後有甚麼新的呀,正的呀,唔知道喎sorry。)

****

謝謝你呀,網友仔。我的生活現在充滿陽光(!??!!)。

4 comments:

ar_o_ar said...

bitch~~
http://www.ting98.com

Anonymous said...

今次去台灣只是預了大半天給台北(還要是十一時半過後才離開酒店), 結果我選擇去忠孝敦化站的誠品, 一逛4個鐘, 亦只是睇了書店範圍的2/3左右, 其他文具部呀, fashion之類都沒時間逛.

買了一堆台灣indie bands/組合的CD, 連林強/陳珊妮最新專輯都買埋, 另加Once特別版soundtrack(CD+DVD). 書就好忍手吓(數本, 最開心係買到久石讓的書), 因為已check out, 費事再大執行李.

連洪師父的牛肉乾都沒有時間買呀, XX豐的小籠包也沒去吃. 今次在台北都算吃得求其.

(朋友一早出門口, 去了陽明山賞花!)

Zackiemad said...

d,

我也在深圳買了很多書和cd。Jason Mrax的日版只售RMB20(拿,應該唔會係老翻。如果真的是老翻,那麼內地的老翻技術是達到老火純青的地步了!)。我又買了Oasis的最新日版大碟~

Anonymous said...

原來你的Oasis是日版的 ~> *妒忌*

咁你聽完之後借我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