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2, 2009

深圳尋找吳京兼博命購物死死團之飲食篇

到達深圳的時候差不多一點多。約了堂姐他們在Coco Park附近「小當家」吃飯。那裡不錯﹐家常便飯。

下午茶去華強北吃酸辣粉。哇﹐我是頂級愛吃辣的。平常吃酸辣粉只在譚魚頭裡找﹐昨天吃的酸辣粉跟譚魚頭的完全不同。超-級-辣-呀。小巫見大巫過後﹐覺得譚魚頭的酸辣粉一點也沒有味道囉。

晚上繼續尋找麻辣的感覺。我們去了「巴蜀風」。那裡呢﹐簡直是奇觀。可能老闆見太多人輪候了﹐索性門口擺了很多小檯小凳﹐讓等的舒舒服服。還貼心地提供茶水小吃波子棋添!
(題外話: 跟堂姐聊起說我未去過四川﹐她說我連四川都沒去過﹐是找死的。她說呢﹐我喜歡人民風景﹐去四川可到杜甫甚麼甚麼堂走走。我無知地問﹐「杜甫係四川人呀?」堂姐有氣沒氣地說﹐「係呀。」我繼續問﹐「仲有咩名人呀?」她想了想答﹐「諸葛亮囉。」我繼續無知地說﹐「下?諸葛亮都係?」她反白眼地答﹐「蜀丫嘛。蜀咪就係四川一帶囉。」對於孤陋寡聞的我來說﹐四川只有一位名人﹐他就是張大千。)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都係鍾意食辣的, 揾次去食辣囉!

AJ said...

小當家就在我公司旁,是同事小聚的地方。

Zackiemad said...

d,

上次本來我們去吃譚魚頭,可惜吃不到。下次啦~

Zackiemad said...

AJ,

那裡又多購物的地方,開心死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