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3, 2009

Facebook的威力

人人都說Facebook的偉大之處,就是能夠與多年沒有聯絡的同學/朋友從這個匪疑所思的網路裡再度連系起來。

我玩了Facebook有2年了吧,一直遇不到舊同學/朋友add我。所以一直不信它的威力。

直至2、3天前,終於有舊同學add我了!還要是以前感情很要好的。(唔好問我:既然係好,點解會失去聯絡架?)

相約新年後見面,好期待。已有10年沒見(!),看他Facebook裡的相,好潮喎。

對於我這位垂垂老矣的人來說,能夠有潮童的耳濡目染,應該無禁快老死的。

3 comments:

單位 said...

唔係好信你會識到潮童
見完俾相我睇~

Zackiemad said...

單位﹐

你即係話我老o者!!!

diu!

Anonymous said...

你咁樣叫垂垂老矣, 咁我咪即刻要intensive care?

有人add過我喎, 都是中學/大學同學.

很少去facebook, 不過最近join了一個抗議商台某主持人語言暴力的cause. FB是很有凝聚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