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08, 2008

Unax Ugalde

好難讀的一個名字。

早兩三年前買了一隻叫"Reginas"的碟來看。一部西班牙的電影,中文譯作《全家攣到爆》。記得當是連續翻看了幾次,因為真的很好笑,而且戲中的Unax Ugalde將頭髮染了金色,「有型得來又好搞笑」。我就是這樣認識了這位西班牙演員。

之後再沒有(機會?)看他的戲。但近來我迷上了西班牙(仔)(?!)喲,所以上網抓了幾部他的電影,其中一套是他與Viggo Mortensen合演的"Alatriste"。最近d提起,Steven Soderbergh拍了一套關於Che的電影,"The Argentine"。上網看看資料,原來Unax也有份演啊。Benicio Del Toro演Che,又真的幾像樣啊。建議:Fidel Castro由Robert de Niro來演,簡直是perfect,我一直都覺得他倆長得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