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05, 2008

睇波睇到short左

同事C今早跟我說,「杜奧巴*領先緊喎。」(但,昨晚明明車路士輸了波呀!)(*杜奧巴為車路士前鋒)我問,「甚麼杜奧巴呀?」他還未清醒,繼續反覆地說,「係呀,杜奧巴呀。」頂,他在說奧巴馬是吧。不停的杜奧巴杜奧巴,我真的想打他呀!

****


(昨天練波時的情景。)

"Fernando Torres is in a race against time to be fit to face his former team, Club Atlético de Madrid, with Liverpool FC manager Rafael Benítez giving him a 70 per cent chance of being ready for the UEFA Champions League encounter at Anfield."

今天的心情好差呀。昨晚3點半起了床去看費托,仆街他沒有踢。看他坐在觀眾席上,我完全感受到甚麼叫作「人生無常」!昨午看官方網頁,刊出了他練波時的照片,精神奕奕似的,賓尼兔還說他有70%出場的機會。我滿懷希望,最終卻一次又一次的讓我「好夢落空」(!)。所以,昨晚利物浦對馬體會以1比1完場!巴賽拿了10分出硬線了。他們卻在小組排第二而已。

3 comments:

單位 said...

你呢期日日都講波......
我地分手啦

Zackiemad said...

單位,

chi gun! 我們從來沒有一起過。eat shit la u. u go kiss ur stupid pig Gerrard!

Zackiemad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