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09, 2008

記小事

早上被一o靚仔攔路截劫,要我買旗。他這麼可愛,唔買唔得。正當拿起硬幣準備投入錢袋之際,才發現他沒有錢袋!!!!!!OH NO!!!!!因為他身邊沒人,我開始發癲了。我捉住他的肩膊在搖他(!),邊搖邊問,「喂!你個袋呢???????」(好驚佢玩到唔見左呀下!)好了,他淡淡然地,頭也不抬(他在玩弄著那些貼紙)地指著不遠處,用上司的語調一隻一隻字地說,「o係--果--道。」(依然是頭也不抬地)然後有位女士便邊跑過來邊說,「哎呀,唔好意思,唔好意思!」我呢,一百萬個斜棟。

****

單位問這幾天為甚麼我沒有寫「無聊」posts。我說因為我突然間變得「不無聊」起來。她說這是絕對沒有可能。就這樣,我現在便有「無聊」的題材記錄。

說明:因為單位的「無聊」,才會有「無聊」posts的出現。

****

d說我和單位的對話很搞笑(or搞野?)。我們在MSN裡頭的對話仲搞野兼「無聊」。



我的一輪star eyes attack,她常說是「un頂able」。但,我覺得好可愛囉。

2 comments:

單位 said...

HOW COME?!#@$@@%#@
I'am not moliu at all!!! [star eyes back!!]

Anonymous said...

star eyes--好想吉爆佢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