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06, 2008

星期日的下午

中午時份﹐堂哥打來﹐說現在在沙田﹐想去買相機。好了﹐騙他到尖沙嘴﹐吃了午飯﹐他竟說想去廣東道的LV!(我都未去過廣東道新果間!)

進門﹐見他左顧右盼﹐好明顯是有目的地來這裡。突然﹐見他衝上樓上!咩事?原來他是要去看周潤發的攝影展!一上樓﹐便跟那裡的售貨員談起來﹐那位售貨員﹐還為我們介紹相中某些特別的地方!堂哥也不執輸﹐說著甚麼周潤發的照片特別之處是所有都是黑白的(頂這個我也懂說呀﹐那裡擺出的照片全是黑白的!)﹐點點點﹐他用哈蘇機的﹐然後又點點點。那裡只有五六幅作品﹐他看了半個鐘。

我呢﹐坐在那裡差點睡了過去。

p.s.在那裡見到一個made to order的白金clutch。售280萬。頂!我數了一千次有多少個零﹐真的是280萬!280萬喎﹐可以買層樓喇係咪呀下?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層就唔洗"gum"貴~~

Zackiemad said...

bb,

你層樓加埋grant loan,差唔多有280萬架喇!hohohoho

zeiling said...

bb!

我住緊果層樓200萬有找呀頂!

忽然覺得好抵住添!

Zackiemad said...

zeiling,

arent u living in MID LEVEL ga mie!?

200萬? chi gun!! LIAR!!!! u r living in MK but imagine living in MID LEVEL.....

zeiling said...

我間房 200萬~~~~~~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