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30, 2008

這兩天買了甚麼



嗯﹐這個﹐是Vogue Hommes Int'l SS08。John Beech的封面﹐Hedi Slimane拍的照。雖然這本雜誌真的不怎好看﹐但相片是Hedi操刀喔﹐唔買唔得。

(這本雜誌﹐其實不是我買的﹐是爸爸買的。當我拿著雜誌走到爸爸面前說﹐喂﹐Vogue呀﹐Homme呀﹐Hedi呀。他便立即拿錢出來。他是一位好識做的爸爸。)





(由上至下)
1. Miller's Crossing(Coen Brothers導演喎)
2. The Game(David Fincher導演喎)
3. Rob Roy(我唔鍾意Liam Neeson。但有Tim Roth喎)
4. Lucky Numbers(我唔鐘意John Travolta。但有Tim Roth喎)
5. The Singing Detective(有Adrien Brody喎)

星期六那天連踩了兩場電影節﹐回家又煲了兩套戲。在想﹐我會唔會有一日﹐睇睇下戲﹐突然死左。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

u still have fxxkin' money to buy these thingssssssssssssssss....

but i also bought Amy Winehouse's DVD & White Nights.....whahahahahahah

SAME PEOPLE. SAME TAURUS.

Whahahhhahahahahahaha...craz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