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2, 2008

!!!



今天﹐終於忍無可忍﹐將房裡的雜物翻出來﹐重新整理乾淨。

而上圖的雜誌和書﹐就這樣﹐在一個不見天日的書櫃裡﹐給翻了出來。我呢﹐已完全忘記我買過這兩樣東西!真的﹐當我發現它們時﹐真的嚇呆掉呀。原來我有《Berlin》架?早前我還在Amazon看到它賣2000多元美金呀﹐咩事呢?我是否要立即拿去賣掉呢?那本《號外》呢﹐05年的﹐也可以拿去賣嗎?能賣1000元嗎?(興奮到傻掉了。)

拿著兩本書看了一個晚上﹐翻了出來的東西並未有重新放好。

現在﹐我的房間﹐比以前更亂。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梗係等到你唔愛佢時,先拿去拍賣啦!
(睇怕係唔會發生?)

就算依家拿去賣,都借過我睇左先啦!

執野係咁架啦,執執吓掘到好野,咪叫執野囉!

Anonymous said...

我是在找cole mohr找到這
看到你的收藏我好吃驚!
因為同是愛Hedi的狂熱份子^_^

Anonymous said...

VS,
Scan一張至靚的Hedi@CityMagazine過我貼blog啦,當你得閒時?

Zackiemad said...

d,

睇怕係唔會發生
<--當然不會發生啦。他是完-美-的!!

喂﹐其實號外入面的相(只得一張)﹐不是獨家的。我上網找給你看。你都應該見過(在我部手電裡)!

Zackiemad said...

bp,

看來你也很喜歡Cole呀!(我也是)

你對Hedi的了解也不弱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