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04, 2008

一些回憶

書桌的一角。

這張型型的羅拔仔「的士夠格」照,是我第一年去倫敦時,在Soho附近的一間叫Vintage Magazine Store裡買來的。同時還買了一張Fellini's Roma海報和一本Godfather的筆記簿子(下圖)。

那張海報至今還未曾給裱起來,一直都被卷/困在海報筒裡。




這本簿子跟我去了兩次旅行。第二年去佛羅倫斯,某一天坐在咖啡館裡,那裡的侍應看見這本放在臺上的簿子,便跟我搭訕起來。好明顯,他不是隱藏了他的西西里黑手黨身份,便是一位超級教父迷。意大利人不理你懂不懂意大利語,照樣跟你說個沒完沒了。我不懂意大利語﹐唯有跟他說一句﹐Non parla Italiano。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公司附近有一間小小的裱畫店(在蝦面店那一條街, 再落一條街, 位置在街角, 門口好隱閉), 價錢算公道(應該比附近那一堆framing companies便宜), 我在那裏裱過兩張posters及一幅prints. 老闆可能有些art底, 他選的框品味不俗.

Zackiemad said...

d,

我試過係電車路(富臨附近)一間裱畫店裱過一張size約半張poster的相,都要3百幾。當時我在想,如果要裱poster ,咪要6百幾?我張poster都係百幾咋!!

Anonymous said...

主要係睇你用個mug野框.
我說的那間鋪在皇后大道東, 最近裱的一張prints, size比一張standard poster略細, 收費三百多元. Up to you la!

Zackiemad said...

d,

是否在李節街口那間?

Anonymous said...

係。個門口開在李節街那一邊,所以走在皇后大道東,好容易miss咗。咪格吓價再決定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