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04, 2008

圖片:年輕的Jim Jarmusch和Tom Waits

我這個無聊大王最愛看imdb的trivia section。那裡其實有很多「案內」好讓我這個遊手好閑的人消磨一下時間...

Jim Jarmusch和他的女友同居了20年!20年喎,不是少野來的。你叫我跟一個男人同居1年也沒有可能吧,除非他是Hedi或者是Nicolas囉(因他們夠可愛(!)又可以長期有靚衫著!!)(我開始不知道自己在說甚麼了。要知道上班時間寫網誌比見Hedi還要難:當你正寫得起勁的時候,總會有位不識趣的同事站在你面前,然後你便要以迅間掩眼法的技量將IE最小化,再彈一個佈滿數字的excel表出來。難度是,這兩個動作要在半秒內完成!我開始相信自己是有天份成為中情局的人員了!)

****

不知週末日在忙甚麼,竟沒去尖沙嘴!所以我剛派了身在那裡躲懶的爸爸到Cerruti視察一番。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E Ru is so young and handsome~

When are u goin to watch e ru with me jak~~~~

Anonymous said...

http://journeys.louisvuitton.com/

另外, 寂然在玩Q&A(淫照事件), 有空去玩!

E, 我先排dig out Tom Waits的Black Rider, 好開心~

Anonymous said...

ai...friend desu?

又愛又恨未聽過呀!

But i love Jet Jet most! He is outstanding Chinese! Yeah!!!

Anonymous said...

ai...friend desu?

又愛又恨未聽過呀!

But i love Jet Jet most! He is outstanding Chinese! Ye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