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2, 2008

Romeo Gigli



-Romeo Gigli Uomo SS08

很多年前﹐Romeo Gigli在海港城有一個舖位﹐即現在B&O的位置。當時我還在念中學(!?),千求萬求,爸才肯買一對Gigli的長boot給我﹐到現在還留著(好似無掉到?!)。那些年時裝品牌百花齊放﹐Mugler﹑Montana﹑Joop!﹑Verri﹑Moschino(算同期?)等等﹐現在所剩無幾。Montana現在學人設計甜品(!)、Mugler和Moschino尚可生存。Verri早前搵Martjin Ball設計(現在又消失了),那Joop!呢?一早不見了。

一直以為Gigli也灰飛湮滅掉,直到昨天在FTV看見他的runaway show(我又在留意男裝了)。很調皮的演出,看得非常愉快。那位女設計師,叫甚麼名字呢?很討人歡喜啊。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bb...我買了W的新書!
"Romeo Gigli" 出現了很多次!!

ar_o_ar

(katana ) 草草一刀 said...

我有一Romeo Gigli墨鏡,十多年前一直使用至今,我記得設計意念來自是 北非沙漠 遊民,很特別合面長的人

Zackiemad said...

katana,

我那對boot也超過十年了。當年他可算是民族風的先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