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6, 2008

This Is Spinal Tap

就是在forum裡看到太多鬼仔讚這部電影,所以當我看見這張vcd賣10元的時候,二話不說便買了下來。(當然,了解我的,都知道這個動作是在100年前發生的)到今時今日才拿來看,顯然是過了氣。我也看的不太投入,畢竟覺得內容比較乏味。可能因為說的都很「大路」,只有你看多兩、三部有關任何樂隊的訪問或documentary,你都寫/拍得出。

我覺得這部電影的導演Rob Reiner不只這個級數,所以又上網找資料。不出所料,原來電影的最初是一部4½小時的bootleg。我好想買。

****

套用導演的口吻問自己,"If you have to choose a band member to be your boyfriend, who would it be?"

"Nigel Tufnel,definitely.He makes me laugh."

我會這樣答。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Mug唔係James Iha咩?

Zackiemad said...

d,

我意思係如果要o係Spinal Tap入面揀 :p

James Iha <---我要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