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6, 2008

理想髮型

我一直一直一直一直一直一直都想電這種髮型。奈何,和我一起剪髮的G友、痴玲和McQueen小姐都知道,我們的理髮師只會說,「呢種頭係自己set出黎架咋。」

真的嗎?真的只是set出來的嗎?如果,有哪位女孩子,是梳著這個髮型,又巧合地看了這篇post,請告訴我,妳們都是每天自己set頭的嗎?

我也只能說,我是怎樣也set不出這個髮型來的。

(圖為Preen S/S 08)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搞錯~
你去學做髮型師咪得lor~

Zackiemad said...

單位,

你去學,然後幫我set咪得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