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1, 2007

續《Snatch》

為甚麼我會這樣喜歡《Snatch》呢?唔知呀,但是non-stop地看了兩次,算是我的第一次吧。餘韻是不停地看(差不多會背)這個,每次看都在大笑。演員個個都演得很「生鬼」,差點便愛上Brad Pitt。Goldie的出現是一個驚喜;Dennis Farina說的一句「Don't go to England」是全片的highlight,也是最爆笑的一句。最可恨是Benicio Del Toro死得早。

另說,它的soundtrack也相當好聽。阿爸級的10cc一首"Dreadlock Holiday"funk味十足,完全沒有舊野的感覺。The Stranglers的"Golden Brown"是新的發現。當然,Madonna的歌又點少得?

****

Turkish: Fuck me, hold tight. What's that?
Tommy: It's me belt, Turkish.
Turkish: No, Tommy. There's a gun in your trousers. What's a gun doing in your trousers?
Tommy: It's for protection.
Turkish: Protection from what? "Zee Germans"?

Turkish & Tommy這對拍擋活像《The Two Ronnies》裡的Ronnie Baker和Ronnie Corbett。始終是英國人,對白抵死、低俗,卻很有智慧,永遠是「估你唔到」。這也是我偏愛英國喜劇的原因。
 

4 comments:

單位 said...

baby~~ 找又要睇!!

Zackiemad said...

單位,

找又要睇??

<--找是誰呢?? :p

Anonymous said...

{http://android87.wordpress.com/
2007/04/19/%E8%8B%B1%E4%BF%8A%
E7%9A%84%E5%AE%9A%E7%BE%A9/}

blog主寫得好好笑, 佢的選擇又何嘗不是情人眼裏出西施:)

[我覺得Richard Sambora靚仔過Jon Bon Jovi囉]

[Brian Molko排在Brett Anderson之上......雖然我都鍾意後生時的Brian......]

d

單位 said...

baby~~ 我又要睇!!

死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