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7, 2007

《IZO》

以藏是怨恨化身的妖。他帶著過去的仇恨再生﹐為的是復仇。

在古代的小道上﹐在熱鬧的東京街頭﹐見人便殺。他似乎在找些甚麼。

他是否要否定神的存在?

究竟神存在嗎?

存在的話﹐他會是誰?

****

想要寫點甚麼﹐卻寫不出來。每個人都歇斯底理。

不明內容﹐唯有看卡士。

原田芳雄。寺島進。石橋蓮司。内田裕也。緒形拳。樹木希林...

當然還有兩位我愛的人。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Just finished 3rd draft of my As/R. Very dead tired!!!

Baby, I need you~

d

IZO - 睇唔明唔緊要,有你所愛的人留住你的視綫就好了。

Zackiemad said...

d,

嘩,你常常都是這麼晚才睡的嗎???

Just finished 3rd draft of my As/R <--明天我去西安喇,要下個禮拜才能看到>.<

:):):):)

Anonymous said...

我有時返11am,所以可以遲些至瞓。
不過,太晚睡,始終唔係幾好。
等你返來再傾啦:)

d

Kathy said...

Oh....松田龍平結了婚你知道嗎﹖
原來連小田切讓都結了婚?!
P.S. 看了小田切讓的"悲夢"嗎? 覺得怎樣﹖
Cheers!

Zackiemad said...

kathy,

原來連小田切讓都結了婚?!<--你太out了 :p

我對韓國片無興趣,所以無睇呀。你看了嗎?好看嗎?

Kathy said...

我真係太out啦﹗
咁我唔算好鍾意佢咪無留意羅 :p
套戲咪就係拍得小田切讓好型羅,成套戲D景好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