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30, 2007

小禮物

我喜歡收小禮物﹐朋友送的。不論甚麼﹐無聊的都好。起碼﹐當你看見某一件東西﹐便會想起我﹐然後買下來。但...這個骷顱骨頭小玩具是幹甚麼的?我只能讓你聯想到骷顱骨頭麼?我可是天真爛漫、純潔無邪﹐常與花花草草小鳥小狗為伴﹐害怕黑暗只愛陽光的女孩啊!(毒友)痴玲小姐買了我這個小玩意﹐說我一定會喜歡﹐因為夠無聊。(又)但...我不是跟你說過﹐我要的是小田切讓《東京鐵塔》裡那條頸巾嗎?我不是要「請骷顱頭堡賜我力量」呀。你搞錯了!



R小姐剛從紐西蘭渡蜜月回來。在這段溫馨的日子裡(雖然5人同行!)﹐還不忘買手信給朋友﹐又開心又感動啊!我的是蜜糖磨沙膏﹐很實用啊﹐剛剛才用完3年前(!)買下的磨沙膏。咩呢﹐我慳丫嘛﹐是美德來的﹐請不要大驚小怪。講都無人信?你們錯o西了。打從心底深深處我是非常地沉迷於形而學上的理財之道。這種概念性的哲理﹐無知人等是不會明白的﹐只有我這等世外高人才能付諸實行。明未?

12 comments:

zeiling said...

請骷顱頭堡賜我力量!

Zackiemad said...

我已經充滿力量喇!

單位 said...

"形而學上的理財之道"?
師傅, 請受小徒一拜!

Anonymous said...

個biker!skeleton好cute喎,又應節。

>"形而學上的理財之道"
好飄呀,呢句。
我一枝exfoliator可以用兩三年。我純粹係懶。

Zackiemad said...

單位,

要好有慧根先做到我徒弟架!你修練多幾年先啦!

Zackiemad said...



我純粹係懶。<--其實我都係囉。我通常都係搽面膜先用exfoliator。好明顯,我都好懶!!!

Zackiemad said...

,<--漏左個"d"

Anonymous said...

你“害怕黑暗只愛陽光”?我覺得痴玲買這個
骷顱頭給你襯日西你一串二串的heavy metal style銀器 wor @@ 我看見黑媽媽的Emily 就會想起你,真係唔知你中意同陽光玩遊戲!

你有理財之道?形而學?囯王的新衣呀?那你就要教番我幾招了~

d 人話做清潔面膜前,可以唔用exfoliator,因爲兩者的作用差不多,經常一齊用,會過度刺激ga~ 口拿,你做補濕mask 之前用磨沙,gum 咪吸收d law!

"she la " 係咪 “He man " 個女朋友黎ga ? 你仲記唔記得片頭音樂? 我曾經擧高過對筷子叫骷顱頭堡賜我力量ga!

Anonymous said...

努力除不幸,純真且勇敢,誰可知道他是誰人。

你若存希望,狂想可變真,誰可估計體內潛能。

掃除黑暗,掃除黑心。

你若存希望,奇蹟可發生,毋須驚怕黑夜來臨。

你像明燈,照亮人間,每顆心。

HE-MAN!

Yeahhhhhhhhhhh

Zackiemad said...

R,

你是否傻了???

「我曾經擧高過對筷子叫骷顱頭堡賜我力量ga!」<--我被你嚇呆了。

Zackiemad said...

R,

「d 人話做清潔面膜前,可以唔用exfoliator,因爲兩者的作用差不多,經常一齊用,會過度刺激ga~ 口拿,你做補濕mask 之前用磨沙,gum 咪吸收d law!」

<--the for ur info.

yeah~

Zackiemad said...

*thx instead of t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