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09, 2007

美麗與哀愁

第一次愛上Louis Vuitton的廣告。



Catherine Deneuve﹐歐洲第一美人﹐男人的女神。

坐在LV的行李箱上﹐望向前方。

她﹐就是一張美麗的畫。



望向窗外的戈爾巴喬夫﹐背負著一道長而沉重的歷史。

就如他背後的柏林圍牆一樣﹐它一天不倒﹐黑暗一天不去。

他最終促使冷戰結束﹐為歷史抹去了一點哀愁。


(有這麼好的人選﹐為甚麼還要找Scarlett Johansson來俯身坦胸凸股?)

1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想貼好耐~也是選好這兩張:)
Stefi Graf和Andre Agassi的其實不錯, 不過有點太商業.
Scarlett Johansson 我不抗拒, 不過我愛看美男多於美女!

d

Zackiemad said...

d,

可能我較喜歡英倫味女子,所以Scarlett Johansson不是我杯茶。

我都是昨天翻明週才看到這兩張ad,然後便立即寫了這個post~

Anonymous said...

我也是prefer英倫及歐洲女子, 英倫女子之中, 我愛Tilda Swinton (與George Clooney合演的新戲在有份參展Venice), Kate Winslet和Helen Mirren印象很好. Judi Dench直情正,新近的Sophia Myles (Doctor Who, Hallam Foe)我也很喜歡~

d

Zackiemad said...

d,

Kate Winslet我都鍾意~

(我又想將我的話推翻)其實只看外表,我幾鍾意Kirsten Dunst!

Anonymous said...

>Kirsten Dunst

她的最佳演出及最美的一套戲:

Interview with the Vampire!

d

Zackiemad said...

d,

Interview with the Vampire!<-無睇!

我喜歡Virgin Suicides~

Anonymous said...

Adult!Dunst的電影, 我淨係過Eternal Sunshine of the Spotless Mind咋~

咁你有冇睇Marie Antoinette?

Virgin Suicides我有soundtrack, 因為鍾意Air.

d

Anonymous said...

喔...."背副著"-->背負

proofreader單位

Zackiemad said...

d,

Marie Antoinette和Eternal Sunshine of the Spotless Mind都有睇。
(嘩﹐我差點忘記Eternal Sunshine有Dunst呀!)

我很喜歡Playground Love這首歌~

Zackiemad said...

proofreader單位大人,

小人已將錯字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