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0, 2007

NIN 惡補中

我今次是認真的。

雖然還沒有買飛($580!!)﹐但我已很努力地在背熟他們的新碟"Year Zero"。

(狂叫)我要見我要見我要見Jeordie White!!!(聲明:我不是Marilyn Manson的紛絲。)


Jeordie White和James Iha的快樂時光。 (Billy Howerdel?Who cares?Btw, i love "The Outsider" toooo!!)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未試聽Near Zero卻買了Downward Spiral。
個sound好正, 適合在深宵聽, 不過vocal(特登?)好細聲。
雖然NIN今次應該主要唱新歌, 但DS任何一首歌玩live也會很正。

d

Zackiemad said...

好啦,那我也找來聽聽!

(晝夜不停地在youtube看他們的l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