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8, 2007

有感



越來越喜歡堤真一。

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記憶中佢主要演日劇。
有mug電影作品呢?

d

Zackiemad said...

他算是Sabu的愛將吧!

演過Sabu的"盜信情緣",Monday",
"Drive"等等啦,森田芳光的"殺人無罪"...

同埋近來的"幸福三丁目"(嬴左超多獎)

三丁目official site:(http://www.always3.jp/)

Anonymous said...

我看過盜信情緣(後來補看vcd)喎。

有幾個我喜歡了好幾年的日本男優,我比較少提,例如渡部篤郎,椎名桔平。

~d

Zackiemad said...

沒有看過他們的戲哦~

只看過椎名桔平的"Shinobi"~~(因為有Joe :) )

單位 said...

花心呀~!

Zackiemad said...

單位,

咩wor!

求求你燒"Monday"俾我丫!!!

Anonymous said...

渡部和椎名主要演日劇,二人合作過"永遠之仔"(讀"仔細"個"仔"),還有中谷美紀演出。是類似12 Monkeys那類童年創傷懸疑片。

渡部和中谷又演過我最喜愛的日劇"繼續"及劇場版/電影版, 又和松"山鳥"菜菜子演過"百年物語"。渡部參演過不少日劇, 多演配角。是三字頭男優中演技紮實的一員。

椎名演過"西洋骨董洋菓子店"(藤木合演), "戀愛詐欺師"等日劇。電影方面, 除了Shinobi, 我看過的還有"冷靜與熱情之間", "溺水之魚"。他以多面化的演技見稱。

~d

Zackiemad said...

"溺水之魚"<--搞到我好想睇呀!你有無碟呀?

Anonymous said...

>"溺水之魚"

沒有問題! *add into Z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