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04, 2007

富爸爸和窮女兒


Ann Demeulemeester的珍珠&skull頸鍊

我爸搞乜呢。數天內買了Viktor & Rolf和Jil Sander的恤衫西褲加一件Neil Barret的單衫。而最驚嚇的是﹐他竟然肯買條Ann Demeulemeester頸鏈給我。

雖然如此﹐女兒我還是每天過著貧窮線以下的生活。每天的車費飯錢不可超過50大元。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爸爸很有品味。
難得的是,他好像知道你鍾意甚麼類型的東西~
唔講taste,有這份心意都好令人感動呀!

~d
p.s. 我的同人女因子在間歇性發作中。我同朋友貪得意,曾經shortlist了一班日本男優,以他們本人為主角,寫一系列FPS,背景是高級會所,兩個女主持人,一個Manager,一個Mentor,一群美男子。
為了襯得起眾人的背景,我們還特意找資料(車,火機,香水,傢俬)。現在想來,還是覺得很好玩。
我和朋友到法國Normandy旅行時,因為避雨,就站在街上brainstorm了故事主線和發展,連結局都諗埋。那時候,真的是我最快樂的時光~

雖然系列不了了之,不過我仍然keep著那些故事。可能我有一天,會忽然繼續寫吧!

{高級會所的男優包括:
豐川悅司(mentor)
椎名桔平(manager)
安藤政信
漥塚洋介
藤木直人
織田裕二
渡邊謙

女主持人:
中谷美紀
天海祐希

另有客串角色,包括某暴力系電影導演,金子賢。}

{當然,再寫的話,我會加入龍平,淺野,小田切!}

zeiling said...

1. 你爸用左我 2+ 個月人工.

2. 你爸竟用 $7xx (原價 $1200)買條爛鬼珠耳繩俾你。

唉, 慈父多敗兒.

Zackiemad said...

你這個藍本很吸引,但我會加埋真田廣之~哈

如果你會寫落去,俾我睇wor

P.S:金子賢不知現在去了哪裡

Zackiemad said...

zeiling,

慈父多敗兒<---- 你說你?

Anonymous said...

Z,
我們認真到寫序,前設介紹,仲設圖片區(靚東西)。我們之外,又有一位在台北的筆友一起玩,故事及圖片都放在她那個網站。
~俱往矣。

叫做開心過啦~
(我借用Kids Return的情節,寫了一個安藤x金子賢/安藤x藤木/安藤x豐川的故事:))

名單上漏寫了本木雅宏。
還有,渡邊謙是熟客,不是會所員工;)

~d

Anonymous said...

>金子賢不知現在去了哪裡

http://mutsu6.blogspot.com/
2007/05/blog-post_17.html

人生比戲更像戲。

~d

Zackiemad said...

嘩*1000000

真係估唔到﹐對上一次在見到他﹐是仲間由紀惠做的"我Miss係大佬"中﹐他當仲間家裡的管家﹐暗戀仲間。

無野係無可能發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