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07, 2007

Lad Musician



愛上今季"Prayer"系列的理由:

Rock + Black + Cross

設計師黑田雄一愛搖滾,今期在原宿店辦了"The Stone Roses" Photo exhibition,更與presenter Dennis Morris搞crossover,設計了兩款tee(請看上回小記),正是我想要的。早前松田龍平也穿了一件LM tee,可惜他穿的那個圖案在官方網頁卻找不到,是特別版嗎?

我想起了,中學時代年少無知,「勁」迷モデル,「喪」買Men's nonno,所以就認識了這個牌子。我記牌子串法勁過記英文生字。

(巢巢老師說,「勁鐘意」等用法,是不合中文文法的。)

2 comments:

zeiling said...

Hi serious blogger,

你好野喎! 我已經唔記得巢老師呢句說話啦!

>.<

Zackiemad said...

記得呢句說話唔算好野。
至好野係我"up"唔出究竟o個課係叫咩。

中文結構?應用中文?定係應用中文文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