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7, 2007

金牛座的無聊人格一面觀

事情是這樣的:某人因為Mr.Children的一首「フェイク」而嚷著要看《怪俠多羅羅》。好﹐N年前你兩度陪我到戲院看《壞孩子的天空》﹐看第二次時在放影期間睡著﹐今次你開口﹐又點敢唔去?

戲﹐完全娛樂﹐不用多講。演歌拉丁樂曲此起彼落。劇終﹐待熒幕漆黑一片﹐人名職銜隨隨出現﹐櫻井和寿的歌聲才響起。(爆笑)。我曾一度問某人﹐「究竟我o係道做乜?」

在店外排隊﹐看到一期Tortoise封面的MCB﹐她若有所失地說﹐「我曾經都有過一隻Tortoise o既碟。」我說﹐「o下?你好似借左比我。」她當即回答﹐「咩話﹖原來o係你道!你係咪賣左﹖」我猶疑地答﹐「未掛。」不久﹐我問:「我俾你隻《御法度》你睇左未?」她答﹕「賣左lu~~」

就如你說﹐金牛座的人都是一擔(3)擔(1)。

極不配合的電影和歌曲:

6 comments:

ar_o_ar said...

在此....只能說一句:「櫻井和寿!我愛你!」

ar_o_ar said...

www.mrchildren.jp

Zackiemad said...

LEAVE MY BLOG ALONE!!
*angry mode*

ar_o_ar said...

ManMan, we r both 金牛sssssssss..... i cant leave woh~~~~

Zackiemad said...

Ando & Ryuhei are 金牛sssssssss too!!!
Your fuckin Kazu??? pig!!!

ar_o_ar said...

U R PIG!!!!!
*super angry m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