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07, 2006

知我莫若同鄉

相約Kitty去看Woody Allen的Scoop﹐雖然恨透Scarlett Johansson﹐可是片名有趣﹐又有Woody 的演出﹐最後還是高高興興地去看了。
(戲中小英帝國首相Anthony Head扮演警察甲。制服誘惑﹐Sebastian實也難逃此「桃花劫」)

戲前去了老地方The Basil。上天保祐﹐沒看見她口中的那位「張震」﹐要不然又是一陣冷嘲熱諷。

當日精要 :
V: 我發覺我好快就會唔鍾意一樣野。
K: 一早都知啦!
V: 係呀係呀!
K: 不lao都係架啦!

跟她相識已有三年零四個月。今天因為我爸的一張相﹐才發現大家原來是同鄉 !
莫非真的是「知我莫若同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