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5, 2009

看書

不停上網預約圖書。圖書証只可借六本書。已借了六本書。上網預約了四本書。已看完兩本高木直子的。張大春自選集《臺北隨手》差不多完。《新狂人日記》看了一半。同時又趁上班時間在網上看《水滸傳》。《田漢代表作》要等星期五才到手。永遠永遠找不到單拖本《風雲兒女》,好想擁有。《風雲兒女》的電影卻看了N多次,連碟也買了兩張。還有還有《波蘭斯基回憶錄》看了幾個月還是他的孩堤時代......幾時先讀到Sharon Tate呀?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風雲兒女》

??

Zackiemad said...

d,

田漢寫的。找不到單行本(找了幾年!),好灰。
(我第一次唯一一次接觸過的(單行本),是在cityu的圖書館。)

Anonymous said...

我都要開始睇番書... *握拳*

Anonymous said...

bb!!!!!!!!

"不停上網預約圖書。圖書証只可借六本書。已借了六本書。"

!!!!!!!!!!!!!!!!!!!!!!!!!!!

me 2!!!!!!!!!!!!!!!!!!!!!!
其實我今日想叫你幫我預約小s的"懷孕日記", 不過又驚你媽我.....

Anonymous said...

詠春傳人向吳京下戰書 公海船上再報未了仇

【明報專訊】電影《葉問》早前上映期間,內地武打影星吳京一句「誰是葉問?」引起詠春傳人不滿,要求比武挑戰,但被外界視為宣傳電影之舉。電影落畫後,一眾詠春傳人舊事重提,代表冼國林表示,希望和吳京以中國傳統武林打法,即不限手法、沒有禁打部位、不穿護具、不限時間作賽,在公海船上比武。

Anonymous said...

櫻桃小扔子 說:
吳京都ok o既

櫻桃小扔子 說:
but佢真係好似黎明

Kathy said...

建議你不妨把你爸爸的圖書証也據為己有, 一下子便可以多了六本書的quota啦﹗我一向用此方法,既可借書又可借CD。
不過提你要記得唔同證既續借日子,否則罰款也一併加倍。我通常把所有證的續借日子歸納同一天,上網續借就最方便啦﹗

Zackiemad said...

kathy,

噢...係wor(但...咪同一時間有成12本書..wooooo)以前成日過期還書(即是過左一個月都未還)﹐罰過唔少錢。宜家會係日曆上面mark低﹐提醒自己上網續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