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03, 2009

大家都愛費蘭度托利斯



常跟我作對的網友兼超級曼聯球迷B,昨天大清早便在MSN裡跟我說:WE WON!(佢用"WE"囉頂。又唔係利記粉絲...)他常常說,好想曼聯買費托,因為他真的是勁野來的。今早呢,又傳了一條link過來,說我一定會喜歡云云。我在亦步亦趨之下打開來看,是費托的video來呀(好怕他send蔣怡的過來囉)。他這麼一send,我呢,狂回send他一千萬個費托的video!

表妹今天又在MSN裡一句彈來:i saw his moves yesterday。不加思索這個"his"是誰,我就火速回覆問是否對車仔那場賽事。他說,是呀,Lennon(他的男朋友)(他的中文名真的叫連儂。X連儂。好爆。)也好喜歡費托。

在這麼一個枯燥乏味的早上,大家都傳來對費托仰慕之情,小女子(!)實在不勝感激!為了答謝各方友好對費托的支持,小女子(!)將一整個早上的寶貴時間奉獻給了各位,將繁重工作都放下,和你們在MSN裡「盡訴心中(對費托之)情」。"what do you think of robbie keane going to spurs?"、"liz is so hot",越講就越離題囉。

****

晚上約了G友。話題應該離不開他的最愛--美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