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02, 2009

不枉我捱夜看你們

"Fernando Torres scored twice in the dying minutes to give Liverpool a dramatic victory against 10-man Chelsea."



昨夜零晨Big 4大戰,利記對車仔。老實說,整體而論,我是不怎喜歡/支持利記的。(除了費托)沒有特出的球員(唔好駁我話謝拉特勁),對教練也沒有好感。但我對費托的愛是偉大崇高的(!!!!),愛,令我變得盲目起來。而且基於「愛屋及烏」的道理,我不得不支持他們,希望他們聯賽no.1。

問我真正捧的,當然是車仔和阿仙奴。鍾意車仔中場波歷克、迪高和「林伯」,三個超晒班。唯一不滿車仔的,是前鋒人選。杜奧巴和安歷卡,常常爭風呷醋/相對,話自己最好。喂但我真係唔覺得你地勁呀,你地幾耐無入過波喇?近來車仔變得死氣沉沉,沒有嬴過大隊,教練又成日俾人鬧。曼聯現在排第一,和車仔有成5分之差。如果他們繼續這樣垂頭喪氣,爭標是無望的了。

阿仙奴呢?死定了。我喜歡的隊長費比加斯,傷左,好似要3月才能復出。爭標0%。他們好像也跌出Big 4了吧。沒有費比加斯在中路交波,入球率急降。看他們近幾場的表現,中場亂晒。另一喜歡的球員拿斯尼,也好像沒有早前那樣地發光。鍾意阿仙奴也是因為他們的教練雲加。這位法國佬給我好貴氣的感覺。說話斯斯文文的,沒有多餘的動作,氣定神閑(當然輸緊波果陣樣子會變得剛烈)。

說回昨晚的比賽吧。費托在88分鐘入了第一球,哇,簡直要振臂高呼呀。要知道他傷了很久,剛康復過來。很久沒有入球了,近幾場都只是助功。這一球對他來說無疑是打了一支強心針。好了,加時又射入。Yeah!

"He gets the ball he scores again...Fernando Torres Liverpool's no. 9"

一邊廂費托連入兩球,另一邊廂車仔慘吞兩旦。我呢,一秒前為費托歡呼,下一秒的心情旋即因為車仔輸波而跌入谷底。套用黎明金句:手掌係肉,左手又係肉。

疑患上精神分裂症的我,目光開始散漫起來。要去睡午覺了。

完。

2 comments:

ar_o_ar said...

好勤力

Zackiemad said...

bb,

i wanna share my love to Ballack with you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