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02, 2008

G友的「舊愛」C朗因為歷盡愛情帶來的創傷(!)﹐昨晚在曼城打比中﹐忘卻了自己是一名足球員﹐在接朗尼的角球時﹐竟跳高用雙手拍波。有看這場賽事的人﹐都應該和我一樣O晒嘴﹐搞咩呢請問﹐無端端用手接波﹐他是龍門嗎?事後他解析說是聽到球證的雞聲。他有幻覺囉。他﹐擺到明是想著他的相體事宜而搞到無心戀戰。

不用上班的星期一﹐難得可以下午便見到G友。一見面﹐我就不停在說C朗了。這個人﹐真的帶給我無數的歡樂。他所有的花邊新聞﹐都是非常無聊﹐但又好好笑。友說﹐如果市面上有一本"Football Gossip"﹐我一定會仆去買囉。

聖誕節快到了﹐我跟友說﹐我要費托的年曆作聖誕禮物 。嗯﹐有佢個名既波衫都得。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yi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