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5, 2008

我是一名冗員

今早同事們去了training﹐只得我一人留在辦公室。事實是﹐老闆可能覺得我受培訓後也不會有進步﹐所以也省得讓我去了。所以呢﹐今早free到飛起囉﹐完全不知在幹甚麼呀我。

怪異事件卻在這時發生了。話說﹐負責派信的郵差態度非常差。他到我們這裡派信已半年有多﹐從來不發一言﹐只會按門鈴。然後門開了﹐他就將郵件包裹拋到門口附近的小圓檯上﹐掉頭就走。我們常說他好沒禮貌﹐走多兩步放下包裹也可以吧﹐用不用這樣趕呀。所以﹐他今早開口說話﹐實在嚇了我一跳呀。他對我說﹐「今日得你一個咋?」我呢﹐被他嚇一嚇﹐方寸大亂起來。他不是啞的喎﹐還對著我笑喎﹐我只好答﹐「er...係...係呀。」之後跟同事說起這件事﹐大家無不驚訝萬分。這簡直是一個奇跡囉。

****

跟同事E說﹐我唔理喇﹐我的2009年大計就是去英國睇波呀。我還嚷著要學西班牙語﹐起碼要懂得怎樣說「我愛你。」(幻想可能費托會被我苦練數百天的「我愛你」而感動云云。)(我會有機會跟他面對面說話嗎?)(看呀﹐無知的中女多的是。週薪9萬磅的他會喜歡上我這名中女嗎?)E跟我說﹐他昨天在街邊的NOW TV推銷櫃處見到費托的紙板﹐聲稱紙板上的他有肚腩囉﹐還問我有肚腩點跑呀。頂﹐我二話不說﹐傳了數百幅費托的六舊腹肌照給他看﹐力証他是好fit的。同事C插嘴說﹐「六舊朱古力咋掛?」究竟發生了甚麼事呢﹖有必要這樣針對我(還是費托?)嗎?

畢竟﹐我的同事都對我非常好。我老屈他們買我費托的海報作聖誕禮物﹐他們真的買給我喎。海報要10至14天才寄到來﹐收到後再說。

2 comments:

marjorie said...

我真係吾明點解可以對球星咁多幻想。佢地大多無款無class屎。食野污糟lart tart. 你醒吓啦! (笑)

Zackiemad said...

marjorie,

我未見過佢平時污糟lart tart的樣子嘛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