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1, 2008

看了一部很爛的片子"Cargo",中文還夠膽譯作"恐怖郵輪"。頂佢丫,哪處是恐怖的呢請問,我這麼膽小也覺得無料到喎。內容也十分無厘頭呀,男主角因為不見了passport,便偷上了一艘前往馬賽的貨輪。貨輪內有很多鳥,牠們呱呱地叫著。又有好多唔係好怪的怪事(?!)接二連三地發生,然後又發現原來船上還有兩位不明來歷的人。到最後,船長要男主角推某人落海,推後便感悔疚。他立即跳下去救他上來。自己上來後卻死掉了。嘩,好恐怖呀,好人原來無好報架。

頂,看完後好想打人。





夜晚租了"Taxi 1"來看,這才叫好看的電影嘛。高潮迭起,視覺上非常地震憾(!)。OKOK,法國佬的抵死幽默是他們其中的一種charm,相比對著硬綁綁的德國佬,更顯得法國佬可愛。(但我其實都好鍾意德國架喎。Ballack和Klose都是我偶像!)

爸爸自從看了"Transparent"後便做了Luc Besson的粉絲。昨晚他邊看邊「咯咯」聲地笑著,但,大佬這不是笑片來的啊。這是一部賽車警匪片呀。搞甚麼呀?

今晚繼續"Taxi 2"。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法國電影有兩大強項:(都市/鄉鎮)小品;及幽默.
看過一套沒有俊男美女的都市浪漫輕喜劇: The Taste of Others. 是Pride and Prejudice的中年變奏版.又玩吓英法文化差異, 我到現在都好鍾意.

Zackiemad said...

d,

我就係鍾意一些玩文化差異的電影 :)

p.s.我在豆瓣找不到"The Taste of Others" >.<

Anonymous said...

下次食飯我可以借VCD過你.